01 January 2014

一年之計

二零一四年一月一日,我們幸福又散漫的過了一天。有幼小孩子的人,像我這種,假期大部分時間都是和孩子過;再者此假期我有兩個使命:幫Caelum戒奶咀和戒尿片。

戒奶咀比想像中容易,我叫他自己扔掉,他扔掉後每次問起我就告訴他是他自己扔掉了,他就算數,久而久之連問都沒有問了。

戒尿片是有進步,但離完全不用片還有一段大距離,仍需努力。

昨晚我去了教會的感恩祈禱會。我一向是一個很少反思、安於現狀的人,這一夜卻令我想起了不少。我是不是對自己的錯誤盲目,又或者刻意不理會,也不願意改變?我是不是在信仰上沒有用過心?

這些年來心裡都有一兩個結,總叫我進退失據。我沒有信心在二零一四年完全解開,但在二零一三年最後這兩個月裡,我開始設想要怎樣向前,而不是只在糾結、糾結。該放下的便要放下,該忘記的便要忘記。

如能忘掉渴望,歲月長,衣裳薄。

寫得我有㸃情緒低落,還是說別的。二零一四年我立了志,嘻嘻,某人幫我錄下來以作為証。各位,我會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