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5

這些年來 之 好朋友 (1)

想一想,在我身邊的男性"親密"好友,
除小五外,全都是和莫先生一起後才認識的。。。
肥道是之前識,但中七時才開始熟。
而我身邊的女性"親密"好友,
則大多數是和莫先生一起前就熟的,
當然也有例外的啦(如小霖)。

我相信在和莫先生一起後才遇上這些"男朋友"
對我是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皆因我是典型的花癡(雖沒多少人知道),
而再加上除了小五外,
我想在遇到他們時,
我都不會列他們入"不可戀愛的對象",
那我就會不停的明戀又失戀吧。。。

唔~真的唯有小五,
無論我當時身邊有沒有人,
一開始就被定位為"不可戀愛的對象",
這樣的"特權"連肥道也沒有呢。。。

有莫先生後,很熟的男性好友和女性好友一樣,
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好朋友吧。
至於不熟的男性朋友,我是有點避忌的,
不過基本上不論男女我對不熟的人也躲避,
雖然這也是許多人不知道的一點。。。

不過我想我是有"癖好"的,
我對有女朋友並且女朋友是我的親密好友的男性朋友親近些,
因為對我來說那是"一對好朋友",
或是沒有女朋友並沒有心儀對象的男性朋友,
那就不用擔心我不認識的人呷無謂的醋嘛。。。
因為。。。我是很愛撒好朋友嬌的,男女也是,
所以若你未看過我撒你嬌,坦白說那是我們未夠熟。

單身的好朋友最好像小五(任勞任怨);
一對的好朋友最好像Dada和肥道(任勞任怨 x2)!
這裡引伸到另一個問題,
就是好朋友的另一半不能容入圈子的問題。。。呵~你知我說誰了。。。


(待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