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November 2008

百無聊賴

在港已兩週半,還有一週半便回紐西蘭。這段時間我沒有寫過一字半句,一來沒甚麼聯想,二來每天出出入入時間不太充實,三來買了新遊戲,四來還是要在這邊工作,五來香港生活無聊,沒甚可取之處。

前幾天往某處時發生了一件巧合的事情,更巧合的卻在回家後上網才發現。雖則說喜好類同,然而這樣的巧合還是嚇到我了,唯有嘆一下世事真的無奇不有。我是決計不會說出這個巧合,就當是我心有鬼,我是怕太相似。

至於去這個某處,說我不怕某人生氣就假的。我本意是不表明真身,純粹是沉默的八掛一下。一見門鈴我就心知不妙,若是我自己就鐵定回頭。然而誓不退後並惟恐天下不亂的小王子又哪會懼怕,還不一馬當先按鈴說「你好」?我被逼得無退路嘛,也唯有硬著頭皮隨後而進。雖說我本是想沉默的,但明知自己不會說謊,只要人家一問我哪裡來就必然穿崩的了。結果?果然。不然你說還會是怎樣。

主人家叫我在Facebook找她,當時我是哈哈哈的說好,回到家又怕被某人發現,尷尷尬尬的扭扭拎拎,不知如何是好。結果還是把心一橫,睬佢都有味,我理佢丫!

3 comments:

  1. This story seems quite funny, hope that you could tell me when we meet before you leave...If you don't mind spending a short time for a boring dinner -________-

    ReplyDelete
  2. 咦!你係味講緊......咩巧合呀?

    ReplyDelete
  3. hahaha... 巧合的第一部份的而且確係我岩岩喺電台聽到,想買那兩本書,一上來你就遞比我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