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il 2010

三千

昨天上課中的最後半小時,拿出iPod回了封電郵給書店姐姐。一直該認真的回的電郵有好幾封,我卻總是沒甚麼動力。。。幾天前。。。不,好像是一個多星期前,書店姐姐發了電郵給我,終於慵懶的我在今天上課時突發熱心,興致勃勃的洋洋三千字(大概誇大了十倍)打了封電郵。

實際上,我的而且確有篇三千字的essay下星期一交,當然是未開始了,連課文也未看懂。唯有靠一個勤勞的週末寫成。。。intensional semantics呀。。。聽名字就知道完全不明其所以然了,對,是intensional,不是intentional。

P.S. 今天又買了一本書。。。我要先看完現在這本,也快了。最近我已經很少買東西,也再沒有買衣服,果然我是壓力大和情緒差時才拼命的買的。。。所以二月花掉好多錢呢。。。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