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y 2011

夜未覺夜


有點無聊,突然想弄些甚麼給Caelum,於是這兩天就在縫呀車呀,弄了些小東西,也不肯定會放在哪裡,可能只是裝飾用啦。手工也不是很好,因為現在我坐多一會做多一點也很累,右邊肋骨處每天也痛,背部腰骨位置也很痛,有時站起身還要一會兒才能行走。雖說早知不是易事,但還是很不舒服嘛。

王子還有一星期多才回來,我已經悶得發霉了。

iTunes剛播到黃耀明的《不夜情》。


只得一雙黑眼睛
曾歷盡多彩多姿的生命
一彎身軀多少過客
只愛在懷內覓暫借的恬靜
寂寞過剩  無邊昇平
看你的臉
彷彿看見一個千里洋場在演變劇情
你說不必生生世世
只要夜來仍能念出你姓名

很喜歡這一首歌,為甚麼現在很少有這些歌的呢?是林夕已寫不出這樣的詞,還是能像黃耀明的歌手不多?或者只是我偏心,或者只是我感性,或者不是樂壇的問題。

現在播的是《再見二丁目》,黃耀明的Live版,也是我很喜歡的歌呢。只是我不太喜歡這個Live版。然後是黃耀明的Live版《約定》 - 只不過剛好我調了iTunes是順著Artist播下去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