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ust 2012

一個週末

這樣的一個週末竟是如此悏意。

星期六早上我倆和Caelum小鬼頭走了舊Howick一趟。Caelum很喜歡在外邊,行在大街上,看看狗,看看人。

後來一家大細到了新居。我們和屋主約好了,他們交待有甚麼要留意。他們是很好的人,我們已到過新居幾次談大大小小的事情。男主人是高要求的,又凡事井井有條。

午後和小鬼頭一起去看看傢俱,他當是去遊樂園般。又和他去mothercare,純粹是讓他免費玩些玩具而已。他也很高興。

回家讓他睡個午覺後又外出和姑丈賀生日。夜晚帶Caelum出街總是最辛苦的。孩子都沒甚麼耐性。這一晩他已經算是乖的了。

星期日如常到教會,又如常和大家一起去吃午飯 - 如常是幸福的,上星期Caelum就令我們不能有這「如常」了。不過我還是寧願在某個家裏吃午飯,暫時會方便些。

下午Caelum的契爺和師公來到家裏。說下玩下又幾小時。師公彈ukulele給Caelum聽,小鬼頭當然很喜歡。自Caelum出世以來我們許久沒一起坐著聊這麼長,難得Caelum又不吵吵嚷嚷。果然還是在家好。

夜晚Gary和Serah來探望。Gary不停的黏著Caelum不放,哈哈。他們還看了Caelum洗澡呢。小鬼頭常笑,逗得他倆很是歡喜。

好一個和諧的週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