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rch 2013

非誠勿擾

最近常看「非誠勿擾」這節目。很多人說是假的,是編好的故事。我不知道,但寧可相信是真的,相信有些人真的就這樣找到同渡餘生的伴侶。

其實節目本質上和我對愛情的信念差很遠。我的愛情只會從一天一天的了解中累積起來。一見鍾情也好,只看過幾次也好,從電視從微博單方面認識對方也好,都不是我相信的愛情。當然,這些男女嘉賓在節目中牽手離場後還是要互相認識才定下來的,但始終不是我那一套。

雖然這樣說,我是一點也不反對,而且相信這樣是會有好結果的。見到有人牽手離開,也會猜猜這一對能否一直走下去。

還有,好多女生還真的漂亮啦!而且有許多沒化濃妝上場,淡妝的家居模樣更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