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rch 2013

從何時你的心愛戀誰

駕車回家時想起了「再見亦是老婆」這一齣劇集,又想起了「仍然是最愛你」這首歌 - 其實我不太肯定是想起哪一個先,但都一樣的吧。

記得大結局前城中一直討論該原諒最初給周嘉玲勾走了的老公,還是有型又情深的陳啟泰。。。不,馬醫生。我和媽媽都是一口咬定要馬醫生的人。除了因為我一向都易對啟泰哥這類型的眼鏡男動心外,當然最主要是覺得他對她好,而她那前度又像一堆草。

實在呢,周嘉玲啊,把持不住也不奇怪。

元佩佩最後還是選了她的元配 - 可能無線做過觀眾投票而家庭主婦們許多都選擇放棄馬醫生。我唯有無奈接受。

今天再想起這劇,心理上卻已改變不少。我想我開始明白為甚麼「肥師奶」 - 甚至香港許多的肥瘦師奶 - 還是走回曾負心的男人那兒。那個是原來就愛,一直都愛的人。

當然,給我選還是很有機會會選陳啟泰。。。不,我是指馬醫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