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05

500 lines Nant script...

原以為是很複雜,但其實還可以吧~ Scripting我不很在行的,也沒法子啦。

大部份同事都寧願對著淨code,其實我比較喜歡對著app,也不抗拒GUI Testing。若Babel Fish合理地翻譯了這句,可能我的Testing工作會增加 (笑),這倒也不是我想的,我只是不像其他人那樣厭惡。。。

某人不在公司,總是覺得有些欠缺,有些無聊;因為有些事不知怎樣做好,有些又不知該不該做好。明天他回來啦,應該會清楚一點吧。無聲無色突然走兩日,上個禮拜又不講一聲,很討厭。。。

寶寶今天早些回來吃飯,我也早些回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