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February 2012

師父生日

有個男人想結婚。 他有三個合適的人選。
三個女人都很漂亮,他不知選哪個好。
於是他給每個女人五千塊錢,看她們怎麼用這筆錢。

第一個女人去spa美容院,又買了衣服鞋子飾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找他。
「我愛你,所以我希望做你眼中最美麗的女人............」女人說。
男人聽了覺得很感動。

第二個女人,把五千塊全拿去買了禮物送給這個男人。
「我愛你,我願意為你花盡我所有的財產............」
男人聽了又是一陣感動。

第三個女人呢,把五千塊錢投資股票,一忽會兒就連本帶利的賺了回來。
她將五千塊錢還給男人,然後開了個與男人聯名的戶口把下剩的錢存進去。
「我愛你,所以我要為我們的未來努力............」
男人聽了,當然也很感動。

他把三個女人的做法仔仔細細的想了一遍.................

最後,他娶了..................................

胸部最大的那個。



在師父生日這天看見這篇轉載,實在是太合適了。

師父生日快樂,兩食好嘢。 XD

因Caelum要睡覺,我們八點十五分左右就退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