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09

零九零二一四

今天是情人節,雖然日間下雨,但黃昏後卻是好天氣。

一早起來(也不是早的了),我在家練習了一會結他,小王子則在小王子房內練貝斯,各自修行,努力不懈。十一時左右我們便外出去Sylvia Park逛逛。其實情人節原本不是要逛商場的,可是下著那樣的雨實在是哪兒也去不了。

接近三時左右,一行人(不贅)與我們在Sylvia Park會合喝下午咖啡,但我早上已在同一地方喝了Latte,所以我沒有喝。只是翻看了一本談歷史、數本有關Computer Design和一本說UFO和其他怪事的雜誌。

小王子和我再出動前先回家休憩了一會兒。六時許我們就駕車往North Shore去。天色已變好了,沿著大橋的景色甚是優美。最特別的是小王子帶我去遊覽他工作的地方。我們先駕車繞過了他工作那處,然後再駕車到了軍部,像是很有點距離似的。來到軍部處,小王子出示了工作証,我還是要登記才能內進。

我們跟替我登記的伯伯說遊軍部是情人節的特備節目,這位伯伯回說他已結婚四十五年,情人節已沒甚麼特別,哈哈。登記好後小王子就駕車帶我到處看看,還可以近距離看到了軍艦呢。不過我沒有為軍艦拍照,免得人家以為我是間諜。然後我們駕車經過一道單程的隧道,竟然來到了那要繞過一座山才到達的小王子所工作之地!由於這段隧道實在太太太酷了,所以我還是拍了照(用我的低性能電話)。這些是行車中攝的:


另外這張是小王子停下車子讓我攝的。留意隧道兩旁凹陷下去的洞穴,小王子說是當有車子行過之時讓行人躲在其中的。非常厲害吧!


遊覽軍部才發現原來小王子和正常人的工作真的不大相同,頓然有點肅然起敬(笑)。

七時半左右我們抵達Masonic Tavern,今晚小王子的同事(其實是老細類型的地位)在那兒夾Band,他邀請了我們和另外一些同事。氣氛非常好,我很喜歡,並且看到小王子和說相同語言(科學家外星文)的人聚在一起時比較多話的模樣,好像比從前的工作快樂呢。我又用我那低性能相機攝了小王子的同事在台上唱彈的樣子,這是他們的Band呢。



小王子和我也很高興,但一向早睡的他九時許就略顯疲態了。結果我們十時左右就搭上歸家之途,沿路由North Shore看向City的方向,燈火通明,Skycity今晚是紅色的。雖然燈光不及香港繁華,我卻更愛這樣的夜景,看著彼岸,很浪漫的感覺。

回家後,早睡的小王子當然是早早倒頭便睡,我也理所當然的流連在網上,並寫好了今天的網誌。零九年的情人節,就這樣過了。

3 comments:

  1. nz真優閒~~~
    我同我個大王各有各忙一_一
    只可在晚上買sushi回家~~~

    ReplyDelete
  2. Saturday ma, saturday no work~~

    ReplyDelete
  3. 只是翻看了一本談歷史、數本有關Computer Design……

    GEEK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