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09

吞Pop中

最近生活太充實,連寫網誌的時間也沒有。也不是沒有時間,只是我只有一對手,在家時通常都用在結他上。因為手很忙,故此打字實在是太奢侈,唯有在上班「蛇王」時寫兩句。然而這星期也算頗忙,連在公司花點心思打網誌的時間也缺乏。須知道打中文比打英文費時,而且中途被騷擾的話就無心寫下去了,很難草草了事,隨便結束一個段落。

今晚煮晚餐。每次我說煮的時候小王子也如臨大敵一般,原因倒不是我煮得很難吃,而是煮食的話家裡就有煮食的味道,而且他認為煮食的話蟻就會出現在家附近。所以去媽媽那兒煮就很贊成,我一說要在家煮就不怎麼情願。然而家裡的廚房是煮食用的,蟻在屋外爬也很正常;不能因著小王子對殲滅蟻群的Obsession而不用自家的廚房吧,況且煮不煮飯,屋外還不一樣有蟻!根本就沒有關係。所以呢,小王子不在的那個月我才敢煮多些東西,甚至焗muffins,他回來也不能做些甚麼了。其實也不用理他,我要煮,他也做不了些甚麼。(聽上去有點像蔣小姐對阿Ken的蠻橫,哈哈哈。。。)

電腦播著Sigur Rós。

我又要繼續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