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February 2009

Facebook tag: 21項心目中理想男/女朋友的條件

老祖和火柴人說這個說到好像開戰似的,我一定要先說明這只是「理想」,而且「理想」不等如「最合適」。我的小王子是最適合我的人,但當然他和我的「理想情人」是有距離的。說明是「理想」,真正得到的話,可能會發現一點也不是我真的想要的。

1.能接受我有少許無理取鬧,但能說服我不該無理取鬧。
2.喜歡動物,並不會歧視我看著動物比看著人高興的樣子。
3.肯在我洗頭後幫我抹頭和吹頭。
4.肯幫我按摩。
5.做事會考量,然而有時還是要和我一般隨興。
6.不能夠死牛一邊頸,因為我已經是那樣了。
7.有藝術氣息,最好是看很多書,又會畫畫,寫得一手好文章。最好講得兩句哲學,但不要像論壇的人兄們過份推崇,還是讓感性有地位。
8.無不良嗜好,包括吸煙、黃賭毒、經常講粗口。
9.無染金毛、無穿耳、短頭髮、身材中等、高度175以上、帶眼鏡。不能太瘦或太靚仔,免得我自卑。
10.無收藏任何咸書咸片咸相,並對大胸無特別興趣。
11.聲音非常好聽,最好聽出來溫柔又帶點淘氣。且不能夠五音不全。
12.會烹飪,也不用到安德魯那麼強啦。
13.會拍我的頭。
14.不喜歡我喜歡的偶像們。因為的而且確他們都有點。。。太漂亮,我的男人不該喜歡那類型。
15.不要習慣我哭,還是會每次都覺得心痛。
16.浪漫,還要是我會覺得浪漫的那種浪漫。
17.一定要比我有學識,也不介意若我賺錢多些。
18.不一定要小孩子,能夠由我決定。
19.他對自己的家人好,也對我的家人好,但不能夠讓我覺得盲目地護短。
20.體諒我對某些人和事情的冷淡,也體諒我對某些人和事情的過份熱心。
21.不騙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