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09

看書

Lewis Carroll in Numberland

最近一星期,每晚睡前我都在看一本書,通常是不太想停,但眼皮開始撐不起來,唯有去睡。有幾晚則code到停不下來,所以沒有看書,到半夜十二時許,才驚覺該是睡覺的時候,立刻收拾一會,上床睡覺。

所以看書的進度十二分的慢。

雖然某人說我總看不完開始了的書是因為我看些「懶型」的書,我是絕對不同意的。我選擇看每一本書皆有特別的原因,大概都是和我的興趣有關;總看不完是因為太多旁務,興趣泛濫,常常走去做別的東西。再加上每每遇上有興趣的就一頭熱的開始看一部份,然後給其他事情分了心後又擱下來。

這樣大概不太好吧。所以我有意清算一下未讀完的書。看完了《Lewis Carroll in Numberland》後,再拿本未看完的繼續。在我把這些書看完以前,不能再買別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