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ust 2010

非常任性

臨時起意,在Grab a Seat買了機票回港,星期四就起程。以前也有機會買更便宜的機票,當時卻沒有買;其實這次比以前沒有那麼想回去,只是不知何故竟一下子就買了。老細當然是想殺了我,還意圖refund我的機票要留我在這裡;其實全個team也想殺了我呢,哈哈。。。不過我已經買了機票啦,很任性的說只是兩星期而已。

雖然實在是有點內疚,但已決定要襯某天好天去海洋公園、某天陰晴不定就去科學館和太空館、一定要去Elements圓方探望小王子(也不知Elements圓方是甚麼地方又在何處)。。。現在再看看香港旅遊發展局網站,看看有甚麼地方去。對,這次我絕對是遊客,還要是一個人自由行。想著想著,還那會內疚得太多呢。。。

各位,香港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