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ugust 2010

假後是但噏

假後回到公司,老細還是非常記仇的,說以後沒有假期了,哈哈。走了兩星期的堂,我有三課要自習,是subjunctive,很難哦~

星期六去見師父,一進門我就大大聲叫「師父」,還要拖長尾音。師父一見我,就揮手說:「無你哩個徒弟呀!」原因是我沒有看他給我hotmail的電郵,沒有幫他買pickup。小王子立刻大笑,我就轉頭說:「拿,我都話師父會咁講㗎啦。」

師父買了輛新車,其實是新二手車。這和他以前那個簡直天壤之別,非常整潔和閃亮,鈦盤還是閃亮的木質。我說師父駕了這車後有型了許多,他很傷心的說人果然還是要靠這些的,難怪最近會有人想約他吃飯。

那天是我們差點遺忘了的師兄的最後一個二字頭生日。一向浪漫的我們隨興拍了短片,最浪漫也抵不過師父在片末的一句,差點笑死我了。

噢,還有,星期六那天終於買了Wii Fit Plus,因為回一回港覺得自己像鯨魚,要加緊做點運動。而且回港時試了一堂瑜珈,滿有趣的,就跟著Wii Fit做一下,大概會改善一點我那奇差的平衡力吧。

現在,很餓,要回家吃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