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ugust 2010

經驗


自見Candy起,這次回港是最實戰的一次。和許多朋友親人會面,有許久沒見的,有剛在紐西蘭不久前見過的。這次最大的收獲,大概是我真的在體驗中明白到,我沒有和別人不同,沒有不協調,沒有人不喜歡我,沒有人排斥我,沒有人把我看作異類,沒有人容不下我。我們都一樣,他們樂於見到我,和我溝通玩樂,正如他們喜見其他人一樣。我沒有和別人不同,我們一樣能像其他人般溝通。沒有人要刺我、挑剔我。我們都可以共存,我們可以一起快樂。我不是多餘的礙眼的最好不要存在的,因為我們可以在一起嬉戲。我根本無需長刺。

我開始意識到所謂的交往是怎樣一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