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05

愛情

幸福一定是快樂的,當你切實感到自己是幸福的話;
愛情卻可能和快樂無緣。
我深信,愛情是有點點失落,點點痛心的,
愛上一個人,就是把自己放進隨時會心碎的情況下;
幸福,卻是將自己溶化在蜜糖中。。。
噯~這不是一個好的比喻,
因為太甜會生澀,唯幸福等如恰到好處的美味。

卻細心的想了想,還是選擇愛情。
寧願自己的生活像檸檬茶,
有愛情的甜、酸和苦,也不要完全的幸福美滿。

有一個人給我"掛念到恐懼,疑慮到心碎",
未必是幸福,但一定是叫我欲罷不能的愛情。
我想要的,原是這個。 或者心底裡,我享受愛情,多於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