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December 2005

Leonardo da Vinci Exhibition

沒有幾個人知道,其實我對Renaissance時期的事物極有興趣,包括theories,drawings,sculptures,inventions等等,這些都是我看到會雙眼發亮的東西;尤其崇拜Leonardo da Vinci,這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天才。這次Museum有The da Vinci Machines的Exhibition,完全無辦法抗拒的誘惑,今天便和Nicholas去了。

Nicholas當然沒有我那麼瘋狂,但這次"開正佢個範",有很多Physics和Mechanics的東西,他也被吸引吧。我們坐在大電視前一個小時有多呢。。。

最後我還要買了紀念品走 --- 一本 Leonardoda Vinci's Machines;其實我更想帶da Vinci's book走,如果我可以出$450的話。。。大大本的da Vinci's book,真的很吸引。

一個甚麼都懂甚麼都精的人,500年前已想出這許多東西,我找不到另一個能和他比較的人了。如果我的腦袋有他的一半,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吧!所以我尤其崇拜他,看著那些仿造機械模型,我想地上的智慧終極也是如此了。

5 comments:

  1. yoyo, when would the exhibition end? i wa to go, too!

    ReplyDelete
  2. March, still have a lot of time :-)

    ReplyDelete
  3. good~

    there r photos on my blog. 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

    ReplyDelete
  4. I saw them this morning... haha, too sweet, I am not interested!!!! I don't have sweet photos with my hun...

    ReplyDelete
  5. should i say, it's my time to leak out the sweetness?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