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5

Christmas Day

這兩天send了好幾個"Merry Christmas" message,今年醫生竟先send message給我,真感動,但告訴我一個恐怖的消息 --- 三天前有女朋友了。。。真傷感,醫生也有人要了。。。老頂就今早睡醒send了我一個message,不過我昨晚十時就send了給他,但那時他好像已睡了,難得他可以睡覺好的。

老媽老爸到現在還沒有打給我,怕是忘了這個遺在紐西蘭的親親女兒吧,真可憐;幸好還有大Mel和hun hun。。。hun hun午後就一整天也和我在一起,早上則各有各去崇拜嘛。我們也沒甚麼好做,在家打打機,玩玩Neopet,看看Bleach,洗衣服,乾衣服,餵大Mel,帶帶狗。。。又一天了。

大Mel近來迷上了吃貓糧,可能已忘了自己是一頭犬吧,我也真的買了些貓糧給她搗狗糧一起吃。。。

老虎機真是害人不錢,hun hun昨天一口氣輸掉了三萬NP,虧他那麼不好運的。。。今天我唯有幫他做書籍販賣生意賺會些本金,再賭輸我才不理他了。應該學學我,輸5000那天就收手,那就輸極有個譜了。。。男人,賭性重也~幸好他有自知之明,不會賭真錢。。。如果不是這樣,以我們倆這等氣數早就要乞食了!

唔唔。。。阿劍和八千流是我最愛的唷。。。戀次其實也好可愛吧~~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