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December 2005

大魔王拓實

其實我滿喜歡拓實的,雖然他還是出軌了,但基於他和八子結婚不是因著很多的愛情,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八子對拓實的愛,其實也是和拓實對八子的差不多吧,大家在各取所需。我相信拓實是愛八子的,但許多男人對愛的概念很模糊,也不明白愛與專一是有關係的,或者拓實對八子的愛還未夠使他發現要"只愛一個人"和"只忠於一個人",但同樣八子對拓實也是浮游不定吧。女孩子不是很愛一個人也多數不會出軌的,但沒有別人不等於就很愛很愛一個男人。拓實在不知道孩子是自己的還是伸夫的時就立刻決定娶八子(雖然那個女最後的而且確是拓實的),還體貼八子和寶寶的需要,有幾個男人做得到呢?

我是想他們有好結局的,但我也相信他們最後是分開收場。不過說分開其實也有難度吧,拓實是很執著的人,八子也需要依賴,所以我想可能要他死掉才沒那麼不自然的分離(笑)。娜娜是一定會掛掉的角色吧?!

3 comments:

  1. 我呢期最迷NANA啦!!!
    睇戲果時一見到D書中場景仲誇到熱淚盈眶!
    最深刻就係娜娜企0係枱面第一次唱伸夫首歌果幕....T_T

    ReplyDelete
  2. 咪咁癡線啦紫雷。。。

    ReplyDelete
  3. 我個人係伸夫迷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