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06

結婚

最後我們十一月二十五日才會結婚,對我們來說一兩星期不是一回事。Sally常說我們懶,甚麼也不準備。其實我覺得我們已準備了很多啦。。。很充份了吧。。。還有甚麼要憂心呢。。。簡單的結婚就很好了。現在讓我想想還有甚麼要做吧。。。

1。訂結婚那晚和家人吃飯,兩張檯?
2。打電話給所有兄弟姊妹,哎~我們好像有太多。。。怎辦好?我的家太小了吧。。。
3。準備前一兩星期請兄弟姊妹吃飯。。。
4。買我的鞋。
5。等Jason回來和Nicholas搞掂他那套。
6。等我親愛的Dada回港和祖祖搞掂伴娘裙。
7。Catering。

沒甚麼了吧。。。我們都是怕麻煩的人,尤其我這種鹿丸性格,簡簡單單我們就很開心了~

還有十一個月,快了,紐西蘭的時間過得很快的。。。

唉。。。我本來想隨便當個忍者,隨便賺點錢。。。
然後和不美不醜的普通女人結婚,生兩個小孩,第一個是女孩,第二個是男孩。。。等長女結婚,兒子也能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從忍者工作退休。。。之後。。。每天過著下將棋或圍棋的悠閒隱居生活。。。然後比自己的老婆還要早死。。。

2 comments:

  1. i bet there r many things to deal with for organizing a marry ceremony. time s never enough. dont worry, many ppl r going to offer their helps for u. remember u always have us (the pig, the dog, the lazy, the good)!

    inform me wht u wa me to get u for ur ceremony n ur new household la. ^.^ (limited condition applied, lol)

    ReplyDelete
  2. you are definitely going to be very busy for my wedding.... can't escape...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