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anuary 2006

Taste

以前我和祖祖看幻法雙子星,我喜歡倉茂和美香,祖祖喜歡野田和友美,其實和我們兩個挺像的。美香的興趣是科學,擅長技能是科學研究,擅長科目是理科,不擅長科目是體育,喜歡穿長裙,喜款倉茂那種師兄型,讀書勁的男人;友美的興趣是所有的體育運動,擅長科目是體 育,不擅長科目是理科,喜歡野明那種運動型的熱血青年。

這幾年來我的Taste轉了很多,以前只會喜歡卡卡西,但現在喜歡鹿丸更多了,不過還是喜歡食腦型的男人,唯一例外是劍八吧。。。不知怎麼我會喜歡他的。。。以前其實我是很愛戴眼鏡的Geek型男人。。。Nicholas破壞了我這個目標吧。。。(笑)。。。所以我喜歡他戴眼鏡多些,"可惜"他現在沒有近視了。。。

1 comment:

  1. 我都變了丫 變到自己都唔知咩taste了 不過鹿丸都係我其中一個愛好喔 仲有一護啦 伸夫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