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uary 2006

我的二零零五年(上)

自從和他在一起後,我很少回顧,總是前瞻,可能因為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的緣故,沒有必要在記憶裡刻意找些快樂的事來叫自己歡笑,也沒有必要記著些痛苦的事以作前車之鑑。愈是相近,我們的關係愈諧和,連吵架也像是上輩子的事了。六年零八個半月,時間過得太快,我們沒多餘的日子覺得怠倦。今年年尾我們就要結婚了,在我這個年紀的朋友堆中我是最早的,也不知下一對會在我們之後多久才會出現,唯一失落的是未能當一個半個伴娘就要嫁出去了。

今年家裡也沒太多大事,除了祖母患了胃癌。我自十九二十歲左右就結束了反叛期,跟家人關係也只有愈來愈好,對老人家的病也很擔心。不過許多事是擔心不來的吧,尤其身體;我看生死其實不是很重,倒是病的痛苦才最折磨。公公也高齡了,看他留起白色的長鬍子,很可愛的模樣,幸好他沒有太多嚴重的病痛,又五代同堂了,也算是一種福氣呢。

二零零五年,我也工作了一年有多,很慶幸進入一間適合我的公司,沒有太大壓力,也學到不少,人工也不錯,人們都很好,我老頂也很好,跟我也很合得來,實在是很理想的工作環境呢! 他也有一份好工作,但他若不放鬆一下,降低一下對自己的要求,他會很辛苦吧。我想男人都是這樣的。。。

1 comment:

  1. only a great guy would keep himself upto a higher standard. it's hard yard thou.

    i m happy for you to get marry. it's nice to watch you two moving on to another stage of your lif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