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anuary 2006

公假

今年新年碰巧是Auckland Day,所以我們星期一也有假放呢~不過爸媽還是不在,很欠節日氣氛,也很欠利是! XD

昨天我們,Jason和Sally去了Piha,在太陽下暴曬了一輪,不知怎麼一點也沒有曬黑,一點成果也沒有!真令我傷心。。。明明昨天很大陽光的,只是塗了30+的太陽油哦,也該有點點改變吧!莫生的腳面倒是有一個闊人字拖印,很搞笑。。。去一趟沙灘,周圍的型男終於促使莫生也覺得他要減減肥,難得難得!虧我說到口水都乾了他還說自己沒胖了多少,還是要到沙灘實地考察一下才有危機感,哈哈。。。

5 comments:

  1. 我給你拜~託!
    30+你要曬什麼黑
    老外品牌就用零度啦
    thai的就用黑鬼+baby oil嘛

    ReplyDelete
  2. 我可不想曬傷哦,也不要曬得很黑嘛。。。

    ReplyDelete
  3. 加baby oil就是防止曬傷哦

    ReplyDelete
  4. orz....(我給你拜)
    baby oil是保護skin的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