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anuary 2006

信奉大魔王的奈奈(八子)


"其實我也不是多麼喜歡奈奈這個角色,奈奈大概根本不懂什麼是愛,換男人速度快得可以~我都知道我過分投入了,不過就是無法接受背叛者與第三者有好結局~ "


年幼一點的時候,也想這樣的人是不懂愛的人,
長大了一點,覺得以八子其實只是選擇了一條她生存的路。
一個沒有太多學歷,沒有太多工作機會的女人,
用了她的方法去愛章司,然後比拋棄了;
想要一個依靠,剛巧自己一直喜歡的偶像給了這個機會,
投懷送抱是無可厚非的;
拓實給了照顧,卻給不了愛情,
這時伸夫的愛是心靈上的安慰,叫她覺得要離開拓實;
有了小孩是最無奈的,
心裡其實知那是拓實的,好意思叫伸夫照顧小孩嗎?
拓實毫不猶疑要照顧不知是誰的孩子,
無能力的女人會選擇跟這樣的男人合情合理。

我是不喜歡八子的,
如我所說,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拓實了,
因為以一個壞男人來說他已經太好,
這個世界上有幾多個雖然自私但仍能做到這樣的壞男人?
從頭到尾我未對伸夫有任何期望,
一開始他就是一個拖泥帶水不清不楚的男人,
這樣的人沒可能給任何人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