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anuary 2006

罅隙

“當不惜交出一切去明白你
將雙方之間差距變為極微
當裝飾統統撕去猝然望見罅隙

當中的風光吸引我潛入你
將雙方之間拉鋸變為嫵媚
當張開中的新世界藏著了我跟你
(當張開中的新世界融合你我的)

於光天陰天都要你承認我
將沙礫荊棘都要變為薔薇
當終於深深一吻猝然望見罅隙”


“罅隙”很好聽。

基本上我對明哥的歌像上了癮一樣,百聽不厭,無論曲或詞,再加上他獨有的唱腔,太殺死人了!!!!他說話也像他唱歌一樣,太好聽了。。。現在等爸爸他們買那精選3CD回來! 黃耀明是我最想見,最想可以和他傾傾計,握個手,拿個簽名的celebrity呢~~~

3 comments:

  1. why i can't decode ur character???
    they all look like monster~!!

    ReplyDelete
  2. http://www.hkpo.com/chi/press/press_list.php?id=78

    ReplyDelete
  3. AHHHHHHHHHHHH!

    3月10、11及12日,有鬼用咩。。。又唔係十二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