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ch 2009

我要努力向上

昨天我們又去了爬假石(笑),小王子進步了許多呢。我嘛,因前一天打了羽毛球,而我這種十年不做一次運動的死蛇打一小時羽毛球就周身骨痛了。。。誇張了少許,只是手腳痛而已。昨晚沒剩下太多能量向上爬,又是連汗都沒一滴的爬石會!太失敗了(何等失態)!深覺自己非常不健康的我,決定多做運動。。。聽住先。

難度我也要像蔣小姐一樣用好幾個感嘆號來強調我脆弱的決心!!!其實不用吧,她就說要「嫁的光榮,嫁的體面,嫁的有素質,嫁的有身材」,我這個已嫁了的人,其實可以散漫一點,當Social就好了吧?!嘿嘿,周小姐,你已在給未來的失敗預先解釋一番嗎?不太好哦~~

把Kat也拉進來了,希望有一個和我一樣Social的人可以持衡我的決心!XD

lele...你這條爛鱔要參與爬石會嗎?:D

1 comment:

  1. 我咩爛鱔呀,我今日先去完round the bays咋!五點幾起身,都不知幾咁勤力。

    你幾時再去?下次去同我單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