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9

馭男

博客來傳來了新書電郵,對我這個沒有credit card也從來未試過在網上買任何東西的人而言通常只是看看,若見到有興趣的就抄下來(用紙和筆),等下次有熟人回港就托人找找。聽起來不太適合我這種所謂的電腦人,在跟別人說要eCommerce時有點欠缺說服力,哈哈。

噢,我不是想說這個。

今次電郵裡介紹的書名叫《心機公主馭男48招》,看到後我引不住笑了。真的有人寫和賣這樣的書的嗎?又真的有人看嗎?某人說過若見到一個女孩(漂亮)坐在室外看書,好像很「型」的樣子,然而走近一看是星座書的話,立刻便大大大打折扣了。現在我想星座書相比下還算可以。試想在巴士上偶遇一個看上去很有氣質的女孩,走近發現她在看此書;又或者去到媽的朋友家,他的女兒青春美麗看上去舉止合適優雅大,然而參觀書房時看見這小姐的書架上放著這樣的一本書。。。怎麼樣?
如果妳能夠將男人看透,
妳自然會知道該怎麼做、做什麼。
這不是心機,不過是追求幸福的方法罷了!
癡線,我幹麼要把男人看透?

5 comments:

  1. 如果你唔識我,一入到我屋企,對住個兩個大書架...大慨覺得我係個死靚仔吧一_一

    ReplyDelete
  2. 放心,你唔喺唯一一個齋睇少男漫畫嘅女仔,L小姐都係咁㗎。。。

    我當然係咩都睇㗎啦。。。少男好少女好漫畫好小說好愛情好言情好哲學好科幻好戰爭好家庭好病理好殺人好魔法好奇情好Goth好勵志好推理好寫實好人性好動物好風俗好心理好文學好。。。風月都好~ XD

    ReplyDelete
  3. 就是常在我的Blog留言的L...

    Leanne呀。。。你記得幾多個我哩邊啲人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