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y 2009

小五

今天第一個話題,我想說一說小五。對,爭在小王子的生日晚宴前,我想說一說小五,因為昨晚我們又談起相識經過。其實說是談起,就不過是我一個人在說回那件陳年舊事,可憐的小五又要給我在別人面前「揶揄」一次。

記得是中四那年認識小五的。詳情不再說了,否則小五也太可憐了(周知喬,這些年來人家已經夠可憐了吧!)。我給他的借口大概是我身邊的小白兔清純可愛美若天仙,小五一下子就給迷住了,嘿嘿。自從「和我走在一起」後的小五,慚愧慚愧,大概沒甚麼好日子過。我總是這麼的大小姐,小五又總是縱容我橫行霸道。看水嶋的帥管家,小五大概就像是我的管家般(只是不怎麼帥。。。),我就是那副很曳的德性,給了他好些慘烈的回憶吧。

想想「小五」這個名稱還是因為他在我家吃飯後抹檯,Da和我說他是「阿四」,他自薦說是「小五」的。也不記得是之前還是之後,我又對外宣揚小五是我的たまごっち,可憐了善良的小五,也接受了「命運」的安排。我有甚麼也是找小五的,壞事尤其,找小五幫我善後;小五也真是毫無怨言地妥妥貼貼的辦好每件事。哭我也是找小五,難過我也是找小五,使小五的女朋友妒忌,我還要好不要臉的覺得人家器量小。從中學到大學,小五還是沒能逃出我這個魔女的爪牙,在我回家昏睡時,還要通宵達旦把group project趕完。

現在回想起來,怎麼我這麼壞的呢。。。如果不是我的欺壓,可能小五現在已有漂亮女友甚至已名成利就結婚生子了!小五這麼多年委曲求全,現在心智成熟了一點的我回想起來實在有點不好意思呢。。。不過,小王子常說小五那時有份寵壞我,以致我的氣燄變本加厲,愈發不可收拾;所以哦~小五你也要負責任啊!!!

說起負責任,記得有一次我跟小五說不如我們拍拖算了,他立刻很害怕的問我是不是說笑而已,我當然是隨便說說而已。不過我也隨後說若我以後找不到男朋友那小五就當我的男朋友照顧我吧。我想小五已經忘記了,我也不記得他怎樣答,大概是冒了一身冷汗,直到小王子的出現才定了驚吧,哈哈哈。。。那只是說說而已,我也說過小五是一開始就被定為「完全不可能愛上或戀愛的對象」(很遺憾吧!),哎~真是委屈了小五呢。

經過大概就是這樣了。後來我長大了點,人變得友善了嘛,就欺負他少了。。。XD

7 comments:

  1. 人變得友善了嘛,就欺負他少了 <--幫妳更正。妳係因爲見小咗佢先冇欺負佢咁多....

    嘛,説起來初頭我還以爲妳們是一對的。 妳S佢M.........


    不要在公司打我啊 XD

    ReplyDelete
  2. 你想死,我絕對成全你嘅,橫掂我都蝦你唔少啦小暉。。。

    ReplyDelete
  3. “小五是一開始就被定為「完全不可能愛上或戀愛的對象」”
    “哭我也是找小五,難過我也是找小五,使小五的女朋友妒忌,我還要好不要臉的覺得人家器量小。從中學到大學,小五還是沒能逃出我這個魔女的爪牙,在我回家昏睡時,還要通宵達旦把group project趕完。”

    真的好可怜=_=
    你朋友人很好。

    ReplyDelete
  4. lucky that i dropped by and read the post accidentally. kiu, u did a good job recalling our relationship. so detail, i m touch. the description is so right, starting from 小白兔清純可愛美若天仙 to 完全不可能愛上或戀愛的對象 LOL

    u can 欺負 nick as much as possible. i wont 妒忌 =P

    btw, please kill hugh at work! his sick sick mind...

    ReplyDelete
  5. I will kill Hugh tomorrow...

    ReplyDelete
  6. Hugh is dead inside...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7. I am reading this again today. 我真的很棒哦~記得這麼清楚!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