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1

感傷

突然想起那一段日子。

早上天還沒亮透便起來。走出小屋外,滿地都是青蛙。沿小路走到海邊,躺進吊床裡,也不知該思想他還是顧念我的人生好。看著天漸亮,非常痛苦。

那是我近乎一點肚腩也沒有的時候,穿比堅尼最好。然而記憶不是很充裕,想不起太多做過的事情,除了哪天計著自己沒哭,哪天哭太多。幸好影了許多相,證實我有做別的,提示我有做過別的。

閒時傳短訊發電郵給某人和爸爸,卻無法和身邊的兩人訴說太多。因為言語太催淚,說出口我會心痛死的。也不是怕心痛死,若真的可以就那樣死去的話還容易。

那是死亡不能相比的恐懼和痛楚。那是硬要把靈魂分割的難堪。

那是現在我想著想著便哭了起來的傷感。竟停不下來。




幸好一切還在,最討厭的都過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