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1

秘密

PostSecret發行了一個iPhone App,因為怕被人看見,我只試過post一些根本無關痛癢甚至不是秘密的秘密。對,我膽小如鼠,最多只敢說不想工作,哪裡是秘密。

秘密,人人都有秘密,或多或少。有些一說會影響別人,有些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現在隨便想我也想到好幾個秘密,有些和別人共同享有,有些則完全是我個人的。有好些和小時候有關,現在是長大了,還是覺得該留起做秘密。或者機緣巧合會和某些人分享一下,但也不是甚麼有趣的事。

現在也有秘密。一個人沒可能完全無秘密的吧。

只和一兩個人分享的秘密,讓分享的人之間有特別的牽引和覊絆,那是很複雜的感覺。當我和一個人分享一個秘密時,那是一種感情的建立吧。像是分享了靈魂的一部分,一息間就接近了。

有時候,不用言明,兩人也會心照是一個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