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September 2011

放假

photo (1)

今天是放假前最後一天上班,然後就是在家等待和準備了。其實也不是請很長的假,計劃中十一月廿一日就要再上班,就算是一星期上班十五小時也好,也要上班。Joe說寧願把他的房間給我,叫我帶Caelum回來,也要回來。Receptionists已經爭著要幫我照顧Caelum,說放在她們那裡就可以了。

Caelum已經很大個仔了,但midwife說應該不會提早出來。雖然已有點不耐,但我也希望他不會早來,而且我也認為他只會遲到而已。不過嘛,真的,已經久得有點辛苦了,又沉重,連轉個身也不容易。

想深一層,至少現在還有得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