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1

舊事

躺在床上,一句「你同佢地有幾熟呀!」,竟叫我想起不少往事。當中包括了年少時的情情愛愛,每每說起來我們幾個女生都覺得很可愛,男的反是怕羞不想提起。記得上年G回來,我和00到G家,也叫了東東來。談起那時00和東東,還有影了那些沙龍,東東只是一臉尷尬的對着我們三個在笑話從前的八婆仔。那次阿勇沒有來呢,要不可以拯救一下怕羞男孩,或讓我們轉移目標取笑一下三個月只拖過幾次手且連分手都沒個正式就無疾而終的所謂戀情。哎,好不幼稚啦。

也想起了模特兒J。有次他在阿勇家,我們三人「煲粥」 - 即是上幾小時在電話裡吹水 - 化了很長時間討論這個在眾人眼中的型男在女朋友向之索吻的一刻怕羞得臨陣退縮竟立刻丟下女友轉身逃離現場的問題。現在回想起他的純情(或愚蠢?),也覺得有點好笑。後期他認識了另一個女朋友,勇說她很可愛很相襯,又說J已計劃結婚。。。那年,我們中五,結果還是無疾而終。

同時間我又想起E和那ICQ歲月,想起來竟真的談過那麼多!我竟然連寫在星星裡然後放火燒掉的事當時也說了呢。上次E說起,我也有點羞愧:曾幾何時那樣無知和自以為浪漫過。。。那是拍電影會被嫌棄的橋段啦!想著我也記得其他我說過的他說過的,但都是些不該也不想提的過去,忘了還好。大概對方記得的話都會這樣想。獨獨是「焚星」這事,因為我上次提過了,也只有我一人羞愧,但說無妨。

因著這許多的ICQ對話 ,我當然也想起了Kxvxn先生。前幾天散步路過他以前的家,說起那家有閣樓,小王子問是不是我喜歡的那種閣樓,我才驚覺自己的印象竟如斯模糊:是怎樣的閣樓呢?他家是怎樣的呢?我去過那麼多次,竟忘記了大部分。女人都如我那樣的狠?不喜歡了,連記憶都送走。所以記得很多的話,大概代表很有感情。

順帶一提,Kxvxn的舊居就在姑丈家斜對面,街尾則是小五的第一女神的家,我們也有路過,也有談起她。上次和小五、00和May May相聚時也有提起。一直沒見過,也不知這第一女神現在怎樣了。

十幾年,這樣就過了十幾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