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11

最近非常多人結婚,所知的香港有三對,這裡也有三對,大概是結婚的好時機,又或者我已經到了身邊的人都趕著結婚的年紀。

其中某小姐算是閃婚吧!雖然她口頭上用詞是「註冊」,又說是為了申請宿舍,但那也是結婚吧。秘密註冊也算啊,不是大事舖張才能分類為結婚的。對這小姐走到這一步,我實在非常安慰,竟然在這世代裡這個年頭還終於找到一個好人,懂愛她又會照顧她,而且算得上相貌堂皇,非常有陽光氣息(小王子的嫲嫲說他很親切)。不是誇張的說,我真的很欣慰,很為他們高興。這是一個她願意和他「註冊」的男人呢。

噢,W先生也是閃婚的,但他們兩個已年屆四十,又想要孩子,所以不快點不行,也可以理解。

另外00也要在一月結婚了,她倒不是閃婚的,也在一起數年了。我之後是May May,現在是00,還要等Da da, GG和Lou Lou。。。噢,當然還要等小五,但小五看上去還是有點距離啊啊啊!閣下請努力一點,讓我們安心。

除了這諸多的婚事外,謝家也有喜,下星期又再照超聲波,便知性別。呵呵,這孩子會是好朋友中和Caelum年紀最近的啦!下一個也不知會是誰家出的了。我很興奮,所以週末準備再會謝氏,看漸大的肚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