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December 2011

Christmas 2011

今年聖誕爸媽回港去了,而我們則多了Caelum陪我們過。

平安夜沒甚麼特別,日間小王子油deck,我帶Caelum出街。黃昏我和Caelum到教會BBQ。

昨天是聖誕,又是星期日。一如既往上教會。崇拜後有Christmas Party,在教會留到兩時左右,再到麥當當吃了杯McFlurry。回家和Caelum睡了兩小時。夜晚沒飯開的人聚在我家,幸好「小菜王」有開門可買外賣。就這樣我和六位男仕(包括Caelum)過了聖誕夜。

今天Boxing Day。小王子繼續油deck,我和Caelum去Shopping。累死人。多人得像在尖沙咀,還要推著BB車,我還十分佩服自己。買了沒減價的東西給Caelum,太浪費了。

回家後Caelum睡了一會,我又和他玩了一會,才催得小王子出去吃飯。發現了Caelum和我有同樣的嗜好。

現在十一時,又要餵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