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December 2011

Teepee

週末我們買了這個,多年的願意終於達成!我一直想要一個帳幕讓我可以躲進去,一直都沒有機會,見過的又都太昂貴,小王子也覺得沒地方可以放。終於我們建了一個Deck,又碰巧這個帳幕在Sylvia Park的攤位發售,而且價錢可接受,我三心兩意下還是買了回來。現在一點也沒後悔,很高興我有買它呢!

從小我就喜歡躲起來,喜歡被包圍。以前有張碌架床,給我們切斷了並「L」字型般上下重疊著,重疊處有一點空間,我很喜歡躲在那裡。後來沒有了那一張床,我就躲在沙發上,然後用cushions圍邊然後蓋頂,造了自己的空間。弟弟出世後我常偷偷的睡在他的床和Playpen裡,還把他的Playpen睡壞了(要知那時我已經七歲)。

終於擁有一個帳幕了!

Green Stripe Teep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