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February 2013

100%

說起這個完美女孩,真的很好,好得我想說:「我遇見100%女孩。」

漂亮,但不帶威脅性。人品非常好,風趣幽默。我偷瞟了幾眼,呵還寫得一手好字。認識不多的人可能以為她有點拘謹,了解一點就會發現她的隨和。不問錯的問題,不說錯的話。一顰一笑皆讓人如沐春風。柔弱細小的骨架絕對能激起雄性保護的慾望 - 雖然她不太需要被保護,大概和一般人相處游刃有餘。喜愛煮食 - 新時代有學識又會出入廚房的女人值得盛讚。

不,我一點也不嫉妒。為甚麼要妒忌完美的呢?和我一樣那麼不完美又過得比我好的才值得妒忌。完美得像是路標的只會叫我喜歡。

如果我是男人,可能會因她太好而退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