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3

想家


昨夜早早睡了。以為一個人會不慣,結果睡得很好,可能是一整天下來太勞累,加上早上四時許就要起床到機場去。酒店的房間一點也不豪華,畢竟公司可是很窮很節儉的。乾淨倒是很乾淨,但間隔像醫院的病房般,令我有點緊張。

我還是睡得很好。


但我很想回家,也不單是為了想見的人。我想我有點累了。我想休息。儘管回家還是要工作,但每天工作後能回到家去至少是一點獎勵。現在放工後回酒店的房間對著白色的牆、曖昧的燈光、狹窄的空間、陌生的床、空無一物的衣櫃,有甚麼安慰呢?

明天夜晚就可以回家了。雖然一個星期後又要公幹幾天,但還是可喜可賀的事情。我只想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