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y 2006

似苦又甜之間

剎那間,我原諒了她們。當然,她們從來不需要我的明白,或者說只是我自己在心裡對不完美的愛情的不理解而釋然。

愛情本來就是傷人的,離離合合也正常得很。如果是找到一個真的契合的人,放開身邊的那位也無可厚非。雖然做得不太漂亮,但左右搖擺也需要一定的勇氣,還要應付自己的罪疚感。釣著兩個人,也是要耗神的,還要被指指點點。

"為情而淪落了,在背後確實有些苦衷。不可不信"

眾人對離合聚散看得如此平凡,獨我一個人在期待看見會單戀一個人一世的人,會為著一個未能在一起而拒絕其他人的追求的人,會分手後還戀著對方的人,會願意等待和守護一個人一輩子的人。我喜歡愛情帶一點凄美,更顯忠貞。那是一種痛苦而又值得炫耀的快樂,徘徊在似苦又甜之間。

愛情的殘忍,在餘下一息還要糾纏之際最能彰顯,是人會為小小的事情而滿足和興奮的時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