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06

One Tree Hill

坐在這個位子上,可清楚看到One Tree Hill的山頂。那一樹當然是沒有了,只剩那紀念塔(obelisk)。原來它不在山頂的正中央,從我這個角度看去,是靠左了一點。右邊本來是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被毀了的樹嗎?

兩次要斬下那樹的人,還真狠心,和九一一的始作俑者的心態差不多吧。種族要比生命保貴了。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藏有足夠叫別人流血的仇恨吧。每一次見到傷口和鮮血心就抽著,眉皺著,嚴重的叫我身子也抖起來了。聽到對傷口的形容,巴不得耳內都長出繭來。我不是那麼善良,但要克服我對痛楚和傷害的恐懼,仇恨一定要很深吧。

為愛去流自己或流別人的血,也需要勇氣。唔。。。等我有勇氣穿個耳洞才說這麼深奧的感情吧。。。

離題了,算吧。

1 comment:

  1. 也可以有不叫人流血的仇恨

    嘿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