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06

Tonberry and Moggle

帶著Fiends被殺的仇恨,手執著油燈和匕首的復仇者,Tonberry還是很可愛的creature。我想牠們其實是龜和魚的合體,咖啡色的斗篷下不知是怎樣的身體。我未見過全裸的Tonberry,想來也不會怎樣吸引,還是不要有這樣的機會好。。。

不過在FFVIII裡Tonberry是我最不喜歡用的GF呢。。。是有很多Abilities,但攻擊力太弱呀。。。到現在我也不明白為甚麼Tonberry的Abilities全是和Shopping有關呢?大概是牠有很多Junk吧~ 我到現在也未試過在FFX裡捉夠十隻Tonberry,其他Fiends倒是夠了。真傷心,還未見過Nemesis。。。也沒見過Penance呢。。。又說到FF上了,病入膏肓。





小王子是Moggle(或者是Moogle。。。),除了Tactics Advance那隻比較怪異(像兔啦!), 和Cait Sith坐那隻比較巨型(我都差點認不出牠是一隻Mog!)外,大都很正常。右邊這隻是Kingdom Hearts裡面的,很能突出Moggle的樣子。。。小王子就是Moggle了。 可愛得很,哈哈~

基本上Moggle是絕對善良的一群,沒有可惡的Moggle啦。牠們好像不怎麼會說話,吃來吃去也是Kupo Nuts。。。唔。。。大致上也像小王子吧。。。當然,你可以不認同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