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May 2006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 解說篇

近來常常聽這隻歌,因為在黃先生的三CD裡面最後的那一隻裡面。聽著聽著,有時嘴角忍不住向上翹起,歌裡面說的是一份很幸福的感覺吧。

我從來不是"但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的人,對愛過的男孩我是會牽掛的,相比小王子倒是比較絕情;在這一方面我比較像男人,他像女人,哈哈。。。我總是很有興趣知道愛過的男孩的近況,也不一定是感情生活吧,家庭,工作,我都希望有機會聽聽他說。我喜見他們有穩定的對像,幸福的感情;當然,對不能在他們心中長居一個位置總是有點悻悻(笑),要是他愛上比我差的對像也不免想怎麼當時不選我吧。。。哈哈~"回味那幕幕舊事在暗中自娛"。。。我是這種人吧,但不單是自娛,我也會說出來惹小王子嗤笑一番,他這個在愛情裡自信心爆棚的人徹頭徹尾與小心眼和妒忌無緣(唔。。。大部份時間啦。。。)。

我傾慕過的/牽掛過的/傷害過的/掙扎過的/想像過的/得到過的/等待過的/失去過的。。。
那不愉快的/不算差的/不後悔的/不結果的/不實際的/不見光的/不便說的/不記得的。。。

不計小王子,我數得出至少也有七八個吧。。。原來我也算是花心,可不能五十步笑百步呢。。。現在終於要來到結尾的一刻(如無意外),還真的要多謝這麼多年來出現過在我的情感生活裡的人;轉眼間我已經二十四歲了,減去戀上小王子的七年半時間,其他是靠著對這些人的感情和想像來過活的吧。

我無時無刻不在愛著一個人呢。。。

3 comments:

  1. 我同你相反,斷左就斷左了,都好少聯絡

    對朋友都係,其實係我冷血定懶呢?

    ReplyDelete
  2. 正常黎講女仔係咁架窩,男仔先關心以前D女朋友既死活架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