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9

抵步

爸媽回來了。一大早上班前我去了機場接他們回家,家裡那頭貓開心得想哭。

嘩~書店姐姐除了「某東西」外還送了個杯給我!!可以當是聖誕禮物嗎?那是「小喬」杯哦~~~小喬有兩隻貓呢!講多無謂,回家貼張相出來。嗚嗚,好感動呢。。。
IMG_0864 

媽帶回了無數的衣服給我。那是因為我有個年年換季的二嬸,非常幸福,我都不用怎樣買衣服呢。

終極版也到手了。

《大江大海一九四九》和《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也到手了。我也差不多看完《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剛剛好。啊~~~我實在有太多娛樂了,又戲又書又打機(昨日拿了SIMS 3出來)又結他。。。有時我也會一邊看戲一邊彈結他,不過還是該減少打機。。。
IMG_0866 

唉,許久沒畫畫。。。

4 comments:

  1. 你講得咁曖昧。。。「某東西」。。。
    小喬杯當然係當聖誕禮物啦!係未今年收到的第一件聖誕禮物呢!?

    ReplyDelete
  2. 係第三份。。。去你書店嘅「陌生男孩」搶閘送咗第一份,叫佢去你書店嘅送咗第二份,家吓你呢個老闆娘送第三份,簡直係佈局非常精細嘅一場戲,哈哈哈。。。

    ReplyDelete
  3. 蔣小姐,等我。我看中文書稱得上高速,放心。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