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December 2009

任性

這個題目,是由以下這段對話引起的:

上次子慧在澳洲,所以當寧來紐時她也一起來了。這次她回加拿大了,當然不是那麼容易飛過來啦。老祖又要教狗,未能被我們拐帶過來。。。

然而重點不在這個。重點是說起任性這個問題,以致老祖說了這件陳年舊事,我也差點忘了。話說有天我不知做了些甚麼,總之就是不乖了,爸媽便把我留在家,不和我出去,只帶了弟弟和Yaya(即我們的菲籍保母)。心有不忿的我,決定拿螺絲刀出來拆了大門。結果家的大木門是給我拆了,但我也被打個半死(其實是很常發生的結果)。

大概我是非常任性,非常「硬頸」,非常妒忌,破壞性也非常強。這麼多年,就是這些沒怎麼變,只是內斂點而已。

3 comments:

  1. 我有一次一个人被关在自己房间里,为了看电视把窗户拆了从窗户爬到客厅。

    后来我妈回来摸电视是热的,仔细查看后发现我房间的窗户被我拆了,打到抽筋。。。=_=

    事实就是人被逼到极限的时候动手能力会非常强。又一年我可能会造飞机也不定。

    ReplyDelete
  2. 要做飛機,現在已太遲啦。我們長大了,沒那麼大膽。

    現在拆了門窗,還不是自己的,又要自己安上去。 XD

    ReplyDelete
  3. 哈哈,下次我番屋企唔記得帶鎖匙一定要搵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