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December 2009

二零零九十二十九臨近聖誕燒烤飛碟大集會

星期六下午,我們去某人的家舉行西式燒烤。燒烤當然好,尤其是不用自己燒也有得食的時候 - 說是這樣說,港式的話,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燒,甚至喜歡燒多過食。原意是我準備肉要S小姐弄冷的,但她竟覺得準備肉比較容易,於是就倒轉了工作。我還是認為準備肉較艱辛,S小姐做得很好呢。。。就是和平常一樣:多了點吧。XD

看這位兄台、S小姐、K小姐和F小姐那麼努力的在燒,我很感動。對,都是女的在燒,非常別開生面。據說不是男士們不願幫忙,只是在意欲伸出援手之際給罵走了,只好去玩frisbee

 

這是要一腳踏在泳池邊的橙色階磚上的死亡遊戲,結果都沒有人下水。老實說,我很失望,非常失望。壞心眼的我當然是想看人狼狽的樣子,難不成你以為他們的frisbee技術很好,很值得看嗎?

 

吃飽後我們轉移陣地到比較安全的地方繼續。我玩了一會,就給人指示去拿相機影相了(大概是我太差了吧)。看著他們玩,我也很開心。

 
 

初時多雲,越近傍晚,天色越好。看天有多藍,甚麼都漂亮。說時說,我也是有拋過frisbee的,不要以為我只是行行企企,有相為證。(大概我的動作不太pro。。。)

回到屋子裡清潔、洗碗、吃魚生,然後終於再見著我四個月前送的生日禮物。主人家放了John ColtraneA Love Supreme。我聽完了一邊,但不敢碰它,所以沒有轉去另一邊。聽著聽著,一手掃了唱盤蓋上的塵。我沒有坐下來,因為那張疑似是椅子的東西太不舒服了。結果我走到窗旁向外邊望,一手撥弄著巧的線,也有點封塵的感覺。巧,你好可憐呢,被打入冷宮了麼。

John_Coltrane-A_Love_Supreme

聽完應該很快樂,A Love Supreme嘛。我卻是有點藍的走出房,把門關上。然後加入了Compatibility,看著Charlie Brown和朋友們過聖誕。其實我的心哪,完全沒有在玩呢,都在看電視。

最後電視看完,聖誕歌也聽了,遊戲也玩完,眾人便起程回家。

那夜我還是十二時多才去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