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06

要嘛不要嘛

現在我最欠缺的,是暗地裡戀著一個人的心情。我已經太久沒有暗戀一個人,也沒有單戀一個人,缺少了那一種凄美的感覺,我的感情總不太平衡。其實我是喜歡徘徊在愛與不愛之間,能培養點自虐的情緒。很想遠處見到這人經過,也慶幸那種巧合,然後心跳;很想知道了一件關於這人的事,其他人不知的,然後享受那一點所謂的默契;很想偷望這人,見他也望過來,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移開目光繼而竊喜(或用我近來很常用的字眼:暗爽)。相戀不是不好,但我見他遠處經過,就會出聲喊他;知道了他一些事,不再在意我知道的會不會比別人多,因為是一定比較多吧;偷望他嘛,他回望時,就光明正大的對著他笑了。

不過嘛,說就是這樣說,但我單戀著一個人時可能又想相戀吧(雖然未試過這樣想。。。)。我多半是有這個就想那個,得一想二,得寸進尺的人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