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6

幻想中

有時我很懷疑自己每天是在做甚麼的。工作,吃,睡,洗澡,如廁,打機,撒嬌,上網,看書。。。就這樣過每一天吧。其實生活在今天不是甚麼有趣的事情,但怎樣才算有趣呢。。。

若我是Sailormoon,每天變身出去替月行道,警惡懲奸,不出一星期可能就不新鮮了吧。而且我這麼怕痛的人,也沒有偉大的想要造福人群的理想,極其量只可充當露娜(還可以變一個靚女)。。。

若我是佩佩,每天看秦博士有不同的病人可能會挺有趣吧。但我這麼怕血和傷口,要我輔助秦博士做手術,我可能先嘔昏了吧。還有那樣的身體,不能跑不能游呢。。。

若我是宅急便的琪琪,應該會可些吧?可以騎掃帚四處飛呢。但我想那會很冷,我這麼怕大風,耳朵一定受不了要痛起來。還要每天穿一色一樣包得很密實的黑裙,會很悶啦。。。

若我是娜汀亞,那就不錯了。會雜技,有小獅子阿健在一起,最令我響往的是她是亞度蘭提斯的人嘛。不過她還真的是太黑和太"平"了,但這應無損我生活的趣味。單是知道了自己是亞度蘭提斯的人就該夠興奮很久了。。。(說起很想再看哦。。。)

若我是綾波麗,那就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