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6

準備中

皮蛋人未到紐西蘭,禮先到了,意料之外的,他也真的很錫我呢。。。我們還收到了很多禮物,最高興的是大家都在我們的Wedding Registry lists裡買東西給我們,我們很辛苦去選的東西都有人買呢!想起每一件都會用在我們家裡就很開心了,將來我們的家裡許多東西都有著朋友給我們的祝福和心意,就是我煮飯時和小王子吵起架來,一手叉腰一手拿著大舀子想指著他罵時,也會立刻想起買舀子的人是想我們幸福的,可能就會消了氣吧。。。(笑)

小王子的爸爸終於能有長假期,來看我們結婚,我很開心呢,越多人越熱鬧。一生人一次,我們都想摯親能看見,和我們一同準備,一同實行,一同高興。雖然還有很多要做的,而我們也真的很懶散,身邊的人都比我們著緊,為我們的散慢而憂心,但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會很順利的啦,我一向使樂天熊仔派的。

還有一個Assignment和一個Exam,我會努力的了。這三天要做好Assignment,然後就開始每日讀一點點書,應該沒問題吧。。。哈哈~

5 comments:

  1. oh, yuen loi nei dou ji dou yau yan hou yau sum ga mei....yan hai hou lah... :p

    ReplyDelete
  2. hahahhahaha... don't have to be anonymous wor, i know who are you anyway... and you know how to leave your name now... :P

    ReplyDelete
  3. i prefer it so other people won't know who's being mean to you, otherwise little prince will kill me.. hahaha...

    ReplyDelete
  4. little prince does not come to my blog often, he only does that when he is in my house has nothing to do, hahaha...

    ReplyDelete
  5. ooo, and little prince probably can't understand too much cantonese ping ya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