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October 2006

路過Zarahn迷的Blog。。。

唔,湊巧路過一個Zarahn迷的Blog,看到阿銘他們的相,還看到阿銘家的相。感覺真的很怪,看到自己認識的人在雜誌,在MTV,在開concert,就是覺得怪怪的。

想起當年玩阿銘套鼓,想起當年聽他們錄下來的歌,想起當年阿銘叫我們夾錢買鼓棍給他,想起我們到現在還常用的"因為肥"萬用原因是從阿銘來的。。。現今看著有人為他們著迷,只覺得可笑。想起當年被無聊人傳出完全互不認識的美寶的哥哥與我有路,更覺無稽,我連他真人也沒見過幾次。。。那就是今天的別人的偶像嗎?! 想起高佬和小姐在一起時的事,唔。。。我還是覺得小姐飛了他是正確的,因為我是Te te派的。XD

不知道今天有多少人喜歡他們,但我相信我們這群一起長大的人,可以支持他們的選擇,但不能成為歌迷了。年青的一輩會覺得認識名人很厲害嗎?我年紀小些時也會想若我認識的人做了明星那會怎樣,到長大了,真的有這樣的事情了,只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吧。昨天認識的人,明天總有些發了達,有些出了名,有些平平凡凡,有些成為社會敗類,有些遇意外過身了。。。甚麼人也有,也沒甚麼特別吧。

1 comment: